碳酸光波

彦定毕侃坤廷不可拆不可逆 权贵喜欢但是比较唯小贾所以权贵粉的不多
本质nana和麋鹿 可能会带权贵玩 杰芙以前磕 现在看情况

【四金花】21天敢不敢 楔子+系统+规则

21天敢不敢


彦定+毕侃+洋灵+农靖


楔子_


据说,习惯的形成大致分三个阶段:

第一阶段:1~7天左右。此阶段的特征是“刻意,不自然”。你需要十分刻意提醒自己改变,而你也会觉得有些不自然,不舒服。


第二阶段:7~21天左右。不要放弃第一阶段的努力,继续重复,跨入第二阶段。此阶段的特征是:“刻意,自然”。你已经觉得比较自然,比较舒服了,但是一不留意,你还会回复到从前,因此,你还需要刻意提醒自己改变。


第三阶段:21~90天左右。此阶段的特征是“不经意,自然”,其实这就是习惯。这一阶段被称为“习惯的稳定期”。一旦跨入此阶段,你已经完成了自我改造,这项习惯就已经成为你生命中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,它会自然而然地不停地为你“效劳”。


那么,如果你和完全陌生的人生活在一起,又会不会留下一些之前并不存在甚至完全矛盾的习惯呢?


系统_


大家好,我是本世纪最优秀的系统——碳酸。今天,我们要开始一个实验,实验期21天。

我们要来探究如果你和完全陌生的人在一起生活21天,你会不会留下一些你自己所不知道的习惯呢?而当实验结束,你处于“习惯的稳定期”时,不经意做出这些习惯时,你又有什么感想呢?


首先,我为我们《21天敢不敢》的第一次实验挑选了4位优秀的alpha以及4位优秀的omega(A与O的性格差异又会使实验出现什么现象呢)。


接下来,就把8位都接到我们的【碳酸公寓】吧。


规则_

1.  8人均入住【碳酸公寓】

2.  每天晚饭必须回公寓吃

3.  周末挑一天8人一起活动

4.  每晚完成自己的【公寓日志】打卡

5.  每过一周在日志上写一些关于自己的新习惯新癖好

6.  8人和平共处

7.  alpha必须佩戴抑制环  omega避免信息素直面碰撞

8.  最重要的一条___

    【碳酸公寓】禁止谈恋爱。




试水  有什么想在里面出现的梗都可以告诉我吖

ooc与xxj文笔。


晚上码的,明天捉虫啦。

晚安啊,看到的宝宝们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