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酸光波

彦定毕侃坤廷不可拆不可逆 权贵喜欢但是比较唯小贾所以权贵粉的不多
本质nana和麋鹿 可能会带权贵玩 杰芙以前磕 现在看情况

【多CP】爱豆与站哥的七月之旅 05

【多CP】4U和站哥的七月之旅  05

彦定毕侃洋灵农靖  自行避雷

Ooc都是我的

禁上升

 

私设为:林彦俊1996毕雯珺1995木子洋1994陈立农1998

陆定昊1996李希侃1996灵超1999尤长靖1994

灵超大一在读陆定昊李希侃外企管理尤长靖大学音乐老师

陈立农大二在读 毕雯珺林彦俊音乐学院已毕业木子洋模特专业毕业

 

4U男团队长林彦俊成员毕雯珺木子洋陈立农

站子SKY_4U 4ever 皮下陆定昊李希侃灵超尤长靖

 

 

 

......

704L

  姐姐们,妹妹们,我死了,死了估计是,就很,绝望啊啊啊啊啊。

705L

  怎么了,楼上?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?

706L

  我哇的一声哭出来,今天出机场,才看到帖子,然后忽然醒悟,我靠我也是同一班机,我是什么奇怪的命啊!?

707L

  噗哈哈哈,楼上你和之前那个同机小姐姐的命有点相似,却又完全不同,妈呀我在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708L

  哇吼吼,楼上上好可怜,我觉得这有种错失了中奖机会的感觉啊,有没有一种不舒服的心情,dbq我笑了哈哈哈哈哈笑得好大声!

709L

  楼上!你不用加上感叹号表示你的大声!我后来在外面碰到灵超弟弟和尤长靖了!!哼!怎么样?气不气!!!

710L

  我靠!楼上你别气不气了,所以看到什么了?为什么就他俩?李希侃和陆定昊呢?

711L

  有没有拍照?!

712L

  拍照是没有啦,主要太近了,他俩说啥我都听得见,今天4U也去香港,现场已经很挤了,据说马上到了就要,我就准备等等看看崽,没出去,也就不知道他们去哪了,就听到了几句话。先说一下,我是毕灵粉头。

713L

  楼上你怎么回事?突然搞cp??

714L

  楼上放过孩子吧,受不住啊,我毕直树不搞cp啊!

715L

  搞cp当然搞毕彦,所以放弃邪教吧姐妹。

716L

  我说,你们别这么快反对我啊,听我讲讲完。就我听见灵超说:“长靖哥,我哥哥这次新歌听了吗,超级好听啊,想给我哥生猴子啊啊啊!”旁边尤长靖淡淡说了句:“你男的,你哥哥也男的,要能生我早跟木子洋生了。”顺便说一句,尤长靖说完翻白眼真的可爱翻了。

717L

  我靠,哥哥......我觉得这要是节目里面......不行我不允许,毕直男怎么能理解意思啊!!!

718L

  不理解反而好一点,这也太刺激了,灵超弟弟这么开放吗?

719L

  只有我一丝丝想磕羊油吗?

720L

  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,你什么鬼?洋油?

721L

  是洋尤啦,你自个儿不也打错了。

722L

我觉得可以,哈哈哈哈哈他们也有梗了,还蛮期待这次节目的。大家也别警惕性这么高,怎么可能凑巧这八个就全弯了呢?

723L

  楼上说得对,理智对待就OK,我们4也不会这么容易......等等......这几个男孩子好像真的有点可爱(我这是什么可怕的思想)

724L

  哎呀别担心,sky站对4的付出也值得这一次旅行,就当一次感恩,别想那么多,到时候又乱七八糟一堆才真的后悔。

......

 

 

“啊~制霸他们还没到吗?”李希侃的声音有点困倦,看起来是真的很困,跟拍小哥本来就坐着,看着李希侃一个人走走停停也有点心疼他,特别是发现他还困得直点头,不由得说:“你要不去车里睡会吧,待会他们到了我叫你好了。”

“哎,没关系,我等等好了。”李希侃的眼睛已经眯成了一条缝,是真的太困了,他知道自己早上起不来,收拾东西收拾到半夜,没睡多久,飞机上也睡不好。

“你去吧,我们没事,待会雯珺来了再开拍,看你一直眯眼,好好休息也好上镜。”跟拍小哥贴心地站起来推着李希侃进,李希侃也没怎么推却,确实是很困毕竟。

 

......

 

 

“他们好像到了。”跟拍小哥默默地提醒旁边翻着杂志的陆定昊,据说他是想凹个时尚男性的形象给他的爱豆,听见跟拍小哥的话不由得开心地笑着转身看向入口那边。

“哪儿呢哪儿呢?子洋还是雯珺?我怎么没看见?”陆定昊好奇的望着那边寥寥无几的几个人,一个一身戴着帽子的男生醒目的很,明明是清爽的夏日打扮,就是包感觉太大太厚重了。陆定昊不禁吐槽了一下,可看看身材感觉这人好像穿起来挺有范的,嗯嗯,虽然没有农农好看吧,等等等等会儿?那张脸???陆定昊瞪着自己600度近视的眼睛,戴着美瞳可是还是有点看不清,随着人越走越近,他有点崩溃。

 

“我...我有点怕...哥哥,我该怎么办?”陆定昊不禁伸手拉了拉身边的跟拍哥哥的衣袖。跟拍哥哥以为他害怕踩他鞋,正想安慰他点什么,可还没等想好怎么措辞,陆定昊接下来的话就让他整个人僵住了。

 

“哎!我知道节目组任务的意义了,这样我就可以踩完他直接跟他道歉,就可以直接搭话,好歹有个话题,不会冷场。”

 

噗......这孩子能挺过去吗?他这么瘦,腿这么细,估计制霸一拐就玩完,我估计也可以完工回家了。跟拍小哥哥的内心有点为陆定昊担心,应该说,巨担心!!!

 

 

 

林彦俊看着不远处的一撮人,是熟悉的摄像团队,那个穿着休闲短裤的男孩子?哦,应该是农农说的男粉?没事,不管男粉女粉,8哥我都照单全收啦,哈哈哈哈哈!

 

嗯,那个男粉长得还挺好看的,好像在和跟拍小哥说什么,笑得还挺甜,嗯嗯,很阳光很正能量,这样也能一起给大家带来快乐,很好!

 

 

 

 

“他来了他来了......”看着林彦俊已经走进,还有没几步,陆定昊嘀咕了几句,林彦俊已经走到了眼前,看着眼前素颜也很好看的林彦俊,陆定昊吸了口气,呼出来,接下来按照他的剧本,是,踩鞋!

 

陆定昊心里默念着:“我不是故意的!”一脚不轻不重踩在制霸的球鞋上,留下了一个淡淡的痕迹,做完这一切,呼了口气,开始自我介绍:“你好!我是陆定昊,sky站的皮下站哥。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想踩你的,这是节目组的任务,制霸你不会介意吧,对不起啊,我真的很抱歉。”陆定昊说完自己觉得诚意满满的道歉,看着眼前僵住表情的林彦俊,认为自己让制霸表情发生了变化,觉得自己果然做对了!好样的陆定昊!说着话还不忘摆出来自己也是被节目组支配的委屈的表情。

 

这娃子完了,这可咋整,我也救不了他,制霸!一拐就够了!可千万别两拐三拐,那可真的是出事了,这孩子感觉还很小啊。跟拍小哥同情地看了看陆定昊,又一脸无奈地拍着两个人的脸部变化。

 

他?他在干嘛?他?他刚刚踩了我的鞋?他说什么?节目组的任务?岂有此理!哎他好像很委屈,嘴角怎么不翘了,还是翘翘的好看,他不会是怕我生气吧,不行,我要大度,不就鞋子吗,没我男粉重要。

 

“没事,回去刷刷就好,任务就这样吗?完成了?”制霸换上了露出酒窝的微笑看着陆定昊,陆定昊有点愣神,他他他他好像有点好看啊。

 

“啊?完,完成了。应该可以走了,你你你应该累了吧,赶紧去酒店休息吧,你和农农不是今天杭州有活动嘛,应该很累吧,赶紧走吧。”陆定昊回过神又开启了话痨模式,开始像个老母亲关心林彦俊。

 

Wwwwhat?刚刚怎么了?制霸没送踩他鞋的陆定昊一拐,还对他笑???我是不是在做梦,他们还在聊天?制霸还在笑?怎么回事?制霸现在都有偶像包袱了???

 

“农农?哦对,我们今天杭州有活动,结束了飞过来的,他应该是去面包店那个地点了。”林彦俊听着眼前的人用甜腻腻的语气叫着农农这两个字,内心有点奇怪的感觉,为什么他不叫自己小橘,粉丝不都这么叫吗?

 

“啊!面包店是长靖,啊啊啊啊羡慕,我也想看奶农,看他吃面包,好幸福。”陆定昊想起面包店是尤长靖的任务点,内心有点小羡慕,哎算了,反正之后也会见到。

 

林彦俊就不是这个心态了,什么?你想去看农农?你看到我难道不幸福吗?

 

“哎,没事,反正他也没看到他洋哥,平衡了平衡了,哎不对啊,那这样不是李侃也看不到你?等等等等?毕雯珺哪个任务点啊?”陆定昊还在嘀嘀咕咕,林彦俊脸上有点暗下去的预兆?你难道不是最喜欢我吗?可是我看你最顺眼啊!昨天看农农的照片也觉得你最顺眼,你怎么可能不是我的粉丝,不行,我要让你爬墙!

 

“雯珺是车上。”林彦俊冷冷搭了句话,心里有点小情绪。

 

“啊啊啊啊!那真的是完了,李侃见雯珺,不得不敢说话嘛,灵超见子洋,估计要跑路,完了完了,我的农农看到吃那么多的尤长靖会不会被吓到,怎么办怎么办?”陆定昊又开始了戏精日常。

 

“你说什么?你的?农农?”林彦俊凑近陆定昊,低声说道。

 

嗯嗯嗯?林彦俊他干嘛?不会吧,超级制霸我以为官推产品而已,不会是真的吧,不会吧,我的农农啊,怎么会这样???

 

 

 

......

 

“哎,也不知道会不会是雯珺来,好期待啊。”灵超站在站牌下想着,脸上满是开心的神情,丝毫没有发现已经在走近的某个身高188的国际大模,等到来人已经走到视野之内,他嘴里的棒棒糖华丽丽的咯嘣一声碎了。

 

我能跑吗?跑回上海那种,或者时光倒流,回到抽签那会儿那种......

 

 

“看着很好吃啊这些小面包,不知道洋哥会不会喜欢,希望他能对我笑一笑,那我估计会有勇气减肥嘿嘿嘿......”尤长靖看着桌子上的是个小面包,很是嘴馋,但是更想看到木子洋的笑脸。

 

窗外出现了一个身高见长的身影,隔着窗户看了眼店内的那个看着超级可爱的人儿,不禁有点想笑。这个是尤长靖吧,哎我记得之前网上说他喜欢子洋哥啊,怎么在这啊?嘿,感觉很可爱啊......



我爱你们,神了今天,居然可以发出来,我一定是走大运?但是今天被闺蜜说后续不能发展那么快,我觉得也是,所以打算改改后续发展,暂时嘛,就是制霸妄图把小芙带到自己的粉丝群中,农农白切黑预警,超鹅恐洋哥症状哈哈哈哈因为看过洋哥扬言打小孩的视频哈哈哈,我们侃侃和老毕主要是侃侃觉得老毕惊为天人,所以不敢接近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