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酸光波

彦定毕侃坤廷不可拆不可逆 权贵喜欢但是比较唯小贾所以权贵粉的不多
本质nana和麋鹿 可能会带权贵玩 杰芙以前磕 现在看情况

【多CP】爱豆与站哥的七月之旅 06

【多CP】4U和站哥的七月之旅  06

彦定毕侃洋灵农靖  自行避雷

Ooc都是我的

禁上升

 

私设为:林彦俊1996毕雯珺1995木子洋1994陈立农1998

陆定昊1996李希侃1996灵超1999尤长靖1994

灵超大一在读陆定昊李希侃外企管理尤长靖大学音乐老师

陈立农大二在读 毕雯珺林彦俊音乐学院已毕业木子洋模特专业毕业

 

4U男团队长林彦俊成员毕雯珺木子洋陈立农

站子SKY_4U 4ever 皮下陆定昊李希侃灵超尤长靖

 

 

......

789L

  有人吗,我是和陆定昊合照的那个,有人知道他们回酒店没有吗?本地人给我推荐个地吖,我去碰碰运气看能不能晚上来个偶遇,说不定带来点什么料。

790L

  这种不好遇吧,酒店也不清楚,不过还是暗暗期待小姐姐能出门偶遇下什么的。

791L

  好吧,那我到了自己酒店晚上就干脆出门玩好了,遇不到就算了,明天我也得办正事,能遇见算恩赐好了哈哈哈。

792L

  楼上小姐姐祝好运!!!

793L

  我也祝好运,姐姐要是遇见别忘了楼里的姐妹哦,我们爱你哈哈哈。

794L

  Deideidei,姐姐别忘了我们哦,楼里姐妹候着你。

795L

  哈哈哈好的好的,会带着你们的好运出门哒!

796L

  姐姐也别有压力哦,看不到就自己好好玩吧。

797L

  嗯嗯谢谢小可爱哦!我会的,现在要去酒店了,4子已经分别回去了要,粉丝也散了点了。

......

 

01

陆定昊看着因为自己说出“我的农农”这种字眼而脸色变黑的林彦俊,内心把自己扇了好多个巴掌,林彦俊肯定是占有欲啊啊啊怎么办?!陆定昊欲哭无泪,正打算跪地求饶,哪知道林彦俊就只是移开了视线留了个帅气的背影走向出口,陆定昊擦擦额头上不存在的冷汗,小跑着跟了上去,心里却十足的难过。

我的农农居然被林彦俊这个大猪蹄子......呜呜呜呜~我儿子怎么办啊啊啊......

 

02

“你好啊,等很久了吗?”陈立农绕进店里,对着一直专心看着桌上小面包的尤长靖露出了了微笑打着招呼。

“啊!你你你你好啊,是你哦,你好呀,我是尤长靖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尤长靖被陈立农吓了一跳,但毕竟年龄摆在那里,他倒是没被直接颜值冲击到,反而没见到大本命木子洋让他有一丝难过。

“你抽到了什么任务呢?”陈立农换了种甜腻腻的语气,在尤长靖对面坐下,又瞥了几眼店里的样子,猜到了是要跟面包有关系了。就是不知道具体应该干点什么,应该是吃面包什么的吧,那倒还好,他也有点饿了。

“任务吗?是吃掉十个小面包啦,就是这个。”尤长靖回过神指着桌上取名小面包,实则和那个小面包完全不是同个比例的‘小面包’。

“咳咳咳!”陈立农着实惊了一把,十个?!!他一天也吃不了这么多吧,这吃下去8哥要压着自己去练习吧!?

“嗯?你嗓子不舒服吗?那是不能吃面包啦,多喝点枸杞菊花茶。”尤长靖担忧地看着陈立农,没等他回答些什么,又接着诚恳地对着工作人员说:“那个,老师们,我觉得这样不行啊,他嗓子不舒服的话不适合吃这种食物,他唱歌很好听啊,不能不保护好嗓子。”陈立农有些愣神,他是在关心我吗?网上扒出来不是说他喜欢的是子洋哥吗?他不是号称大马第一木子洋男粉吗?可就在陈立农满怀疑问的时候,尤长靖说出来了让他瞬间打脸的话。

“老师,我可以帮他吃掉。”还带着满满的期待笑容,洋溢出来的笑意都沾上了陈立农的眼角。

 

03

“哥...哥哥,我们这个任务点不会是木子洋吧?”灵超看着已经越走越近的木子洋,声音有点颤抖地询问身后的跟拍小哥。跟拍小哥看着满脸害怕的灵超,有点奇怪地看着他,回答:“是啊,怎么了吗?”

“我能逃吗?”灵超认真地转身询问跟拍小哥,跟拍小哥一脸懵地看着他,还没等灵超听到回答,身后木子洋的独特嗓音就传入耳内,吓得灵超猛地蹦开,拉开一米距离。

“逃?哪儿去?”

 

“没没没,没有,大哥好,我是灵超,今年19岁,XX大在读,我是......”还没等灵超说完话,木子洋就轻笑着插了句:“你要给我汇报户口?干嘛?想和我登记结婚?你还没法定哦,小弟。”

灵超的脸刹那间红了一片,本来就很白的脸上此时的颜色明显的不得了,木子洋摸了把他的头发,继续笑着说:“小弟你不跟我一起上车回酒店?放心,这车大哥公司的,不是黑车,不卖未法定的男孩。”灵超默默地走近了些,低头嘀咕说:“可是还有任务啊,我们还没......哎不对,你叫我什么?”继而想起木子洋好像已经叫了自己‘小弟’,有点小兴奋。

“小弟啊,不是你先叫我大哥吗?”木子洋靠着车对他轻笑着,灵超有点看呆,这人,这人怎么这么站着都像在拍画报啊。

“不过以后可别总叫我大哥啦,听起来像黑社会,我是做正经工作的。”木子洋拉开了车门,坐了进去,对着车外的灵超叮嘱说。

灵超看着亲切的木子洋,之前在访问现场听到的那句‘我觉得我会打小孩’并且忘记了自己其实也不是小孩这个心理还没突破的现实,灵超小碎步跑过去,上了车。看来这个木子洋也还可以嘛,不愧是雯珺的队友,蛮好蛮好。

“小弟,以后叫我洋哥吧还是。”车门关上前传出了木子洋带着笑意的声音。

 

04

毕雯珺好不容易被保安护着从粉丝人流中逃了出来,冲上了车,坐下喘了口气,从窗口向外看,保安的遣散和拦堵下粉丝已经识趣的散了些,毕雯珺内心有点觉得对不起这么守着自己的小姑娘,可是毕竟这是公共场合没办法,以后要更努力地拿作品回报她们啊。

......

 

 

最近现实出了事情,挺大的意外,关系到自己家里,我也东奔西跑的,可能最近都不常在,但是不会弃更的,大家也可以放心,不会走的,然后今天小芙生日啊,怎么样都得出来一下,我爱你们,希望大家喜欢我们四金花和金瓜,都要走花路啊,加油!

2018 07 27 陆定昊生日快乐!

还有小叶子也生日快乐哦!

评论(6)

热度(112)